校长助理王磊教授参加外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98

527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磊教授来到外国语学院参加翻译系教师党支部、院行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两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其他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王磊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要是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党章》。

王磊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突出常态化特点,不搞成一次活动,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党员们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日常工作等情况作了发言。王磊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发言,并与支部成员交流讨论。


(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