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接收2016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赵国强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966

一、请系统状态显示为网审通过的考生按时参加面试。

二、请所有考生按时填报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否则报考无效。我院视具体报名情况会在一定时间关闭系统。

三、在武汉长沙站已拿到面试成绩确认函的同学,无需再到南开大学面试,请务必于2015928日上午12点前登录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填报南开大学志愿。我院视具体报名情况会在一定时间关闭系统。请推免生及时操作并接收,逾期不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时间:2015928日上午830分开始

面试地点:外国语学院(第七教学楼)204

考核只有面试。主要考查:本科学习情况;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对报考专业的了解程度;综合知识应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的敏锐性及逻辑思维能力;综合素质等。

五、所需材料及证件:

1. 《南开大学2016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2.学生证

3.成绩单,加盖公章

4.外语等级证书:英语专四或日语国际一级、俄语专四证书

5.其他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

注:以上纸质材料均需用A4纸打印,请按①至⑤的顺序整理后在左侧用订书钉装订(请不要使用塑料封皮,也不要装封面和目录),无需提供推荐信。
    六、随后有关推免工作的任何通知,将从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以上三个网站之一发出,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及时操作并接收,逾期不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七、复试结束后,请考生随时关注“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拟录取学生及时点击“录取通知”。拟录取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公示未通过,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受到处分的,取消录取资格。公示:拟录取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公示未通过,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受到处分的,取消录取资格。

八、录取通知书约于20166月中下旬发放,请定期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和外国语学院网页信息。

九、最新政策以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研究生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外国语学院

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