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2183

南开大学外语学科创建于1919年。近百年来,外国语学院为我国各行各业培养了外语高级专门人才6000余人。他们广泛分布在国家党政机关、高等院校、外交外事、新闻出版、文化教育、金融证券、科研院所、经贸旅游及三资企业等涉外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科研、中外文化交流和管理等工作。其中,有许多优秀校友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杰出贡献。

目前,外国语学院设有万荣芳奖学金、李宜燮奖学金、李霁野奖学金以及1984届英语系校友赵兴民先生捐资10万元设立的“良玉翻译奖学金”等。此外,外国语学院(原外文系)1965届英语专业海内外校友及时任教师为母校捐赠13500元;19771978级海内外校友为母校捐款,用于津南新校区“毕业30年纪念校友林”建设等。

南开大学设立校友年度捐赠基金,用于支持母校的建设项目、组织和开展对于爱心活动的捐助等。

母校推出“我爱南开”校友年度捐赠计划,旨在鼓励校友最广泛地参与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年度捐赠注重持续性,体现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参与感和凝聚力。

 

海内外校友捐赠事宜请联系学院办公室:

电话:022—23508528    022—23508428

传真:022—23500497    022—23508528

电子邮箱:wyxy@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