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系校友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吕聪敏回母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395

南开大学校友、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聪敏2008年1月28日回到母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刘景泉会见吕聪敏。

吕聪敏1958年考入南开大学外文系英语专业(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963年毕业后进入外交部工作。先后任国务院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副部长级)、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澳门特别行政区筹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3年当选各国议会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

今天回到母校,吕聪敏关切地询问学校情况。他说,虽已离校多年,对南开特别牵挂。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刘景泉介绍了南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吕聪敏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您是南开的杰出校友,拥有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经验,请继续指导、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见后,吕聪敏在刘景泉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开校园。他说,母校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南开人,自己一定为学校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及《人民日报》社天津记者站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参观。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