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金梅 韩立红 石云艳教授获2007年学校精品课程建设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9浏览次数:722

为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学校开展了2007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和校级示范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全校共有19个院(系)、教学部的61门课程申报了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2006111--2日,南开大学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了校级示范精品课程和校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课程建设负责人利用多媒体形式对课程建设情况、特色等进行了演示汇报;院(系)主管教学副院长对本单位精品课程建设规划和采取的具体措施作了简要介绍。

在审议申报材料,听取项目申报人汇报的基础上,经课程建设委员会1/2以上表决通过,我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王一普教授主讲的大学英语听说等学校12门课程被确立为2007年度校级示范精品课程立项项目;

我院英语系索金梅教授主讲的英美文学、韩立红教授主讲的日本文化概论、石云艳教授主讲的日语笔译等学校27门课程被确立为2007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立项项目。

学校决定分别给予校级示范精品课程和校级精品课程先期启动经费资助,用于课程改革、 资源和师资等方面的建设。 

(教学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