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黄跃华教授负责的“大学英语”入选国家精品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9浏览次数:1123

从教育部网站获悉,2010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公示结束,南开大学8门课程入选。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黄跃华教授负责的大学英语课程入选。  

2011年是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实施最后一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76个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47个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专家组织、56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推荐申报的1214门本科课程、525门高职高专课程和179门网络教育课程参加了评审。经过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产生本年度上网公示课程725门,其中本科课程442 

 

  至此南开大学所构建的国家级市级校级三级精品课程体系,成功入选国家级精品课程35门,获得资助近300万元,还有天津市级精品课程47门,校级示范精品课程84门,校级精品课程163门,同时,还具有一批院()级精品课程,投入建设经费共计500多万元。

      (公英部)